顾尘

欢迎勾搭 偶尔写文
ARASHI5人饭,SMAP5人饭,TT2人饭,
Suju9人饭。
二宫和也就是一颗糖,甜进我的心。
星幻时政厅!
一个不计较后果的假面愚者。

樱流

【咳咳咳我是亲妈。绝不是后妈。

tcp12m 又是歌改文。樱流大家应该很熟吧很熟吧wwwww

不废话了。

啊对了是架空哦w】

12看着满天飘舞着的樱花。

来到这里多久了?自己也差不多忘的干干净净了。

来到这里之后。学习。认识这里的人。和朋友去秋叶原。回家和妻子儿子欢聚一堂。占据了他所有的时间。

他也会和Q君小缘他们出来面基游玩。可是已经很少上网了。

到最后Q君小缘他们也回国了。只余他一家在日本。

今天Aumi也带着儿子回国去了。12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看了会电视。打开电脑。对着屏保发呆。

最上面那格抽屉锁着。12会忽然瞄到那个抽屉。也瞬间把视线移开了。

手握着鼠标鬼使神差的点开了Twitch。点开收藏发现那个人不在。

也对。我失踪了这么久。也许他也结婚生子了吧?顺手关上电脑。躺下睡着了。

又过了几年。儿子也上小学了自己也找到了一份很喜欢的工作。每天都很充实的活着。

可是还是觉得哪里缺失了。

12又走过樱花道。看着满天的樱花。苦涩的笑了。

「如此悲伤的注视着的你 好美」

「如果你看到了现在的我」

「会有何感想」

「失去了你的我孤苦伶仃的活着」

过了很久很久。儿子都开始工作了。Aumi因为一场疾病撒手人寰。已经年过60的12。颤抖着打开那个锁了很久很久的抽屉。

里面只有一个手机。打开手机。只有三条短信以及无数个未接电话。

都是来自同一个人。

最后一条是昨天发的。

[12啊。麦扣他今天过世了。看到的话。请你回复一下好吗。 大pi]

「永生无法再会之类的无法使人信服」

「还什么都没传达给你」

「还什么都没传达给你」

「刚绽放的花朵就散落飘零是寂静」

「注视着的树木百无聊赖吗」

「无论多么害怕都不会转移目光」

「若所有结局都是爱的所在」

“我们终于能够在一起了。麦扣。”

12喝下了手中的毒药。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

【End】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