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尘

欢迎勾搭 偶尔写文
ARASHI5人饭,SMAP5人饭,TT2人饭,
Suju9人饭。
二宫和也就是一颗糖,甜进我的心。
星幻时政厅!
一个不计较后果的假面愚者。

这几天电脑坏了 拿着ipad无所事事的随便搜

结果在各个up主的强势安利下 我萌上了smap

真的毒。

这两天看的合集剪辑以及以前的pv短剧

笑得开怀

然后忘记他们已经解散的消息 继续笑得开怀

我不愿意去想 也不愿意去理解他们解散的原因及意图

在我的心目中他们就是没有解散

smap在我的心目中还是那个该有的位置

后来看2top的剪辑

看到中居前前后后的对比

看到最近这段时间大家都各怀心事 综艺都笑不出来

我只能说大写的心疼

只有补到最近的番组才会想起他们已经解散了事

我希望能有反转。这个是我从心里面希望的。

然而有希望就会有失望 我不敢抱有希望 去失望

他们还是他们 只是由时间为主产生的心理变化已经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他们由始至终都在想同一件事情 然而只是方法截然不同罢了

我想说

木村拓哉还是那个20几岁的无忧无虑的木村拓哉 只是中居正广已经变成了40多岁心事重重的中居正广了

仅此而已

对smap认知不太深 讲话有不对的地方也欢迎随便讲

我全盘接受

并会赔礼道歉

但是这个po我不删 这个是我的日常心情的随笔








顾尘。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