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尘

欢迎勾搭 偶尔写文
ARASHI5人饭,SMAP5人饭,TT2人饭,
Suju9人饭。
二宫和也就是一颗糖,甜进我的心。
星幻时政厅!
一个不计较后果的假面愚者。

sk 虹

脑洞大开的一篇 不希望能够写出这首歌的感情

大家看看就好

--------------------------------------------------------------------------------

“别弄了啦nino!”

大野智拍掉了二宫和也在他身上肆虐的双手,看了二宫和也一眼。

“很疼诶,大叔!”

二宫和也一手握着自己的小冰蓝。缩起自己被大野智打疼的手。还是整个人压在大野智的身上。大野智皱了皱他的八字眉。从沙发上起来。走到樱井翔的位置坐下。

二宫和也对大野智的突然离开吓到。本来压在大野智身上的头就这样毫无预警的倒在沙发上。

“喂!大叔!你要走和我讲一声先阿?!”

大野智没有回话,看了一眼发脾气的二宫和也,眼睛又回到他手上的钓鱼杂志上。二宫和也揉了揉自己和沙发亲密接触的后脑勺。

有点疼阿 大叔。

[你每次闹变扭

就会把我心爱的东西藏起来

藏的地方每次都一样

今天我会先到那裏等你]

番组顺利录制完毕,本来会和二宫和也一起回家的大野智破天荒和别人一起去喝酒所以先走了。二宫和也一个人坐在保姆车上。盯着手中的小冰蓝看的出神。

“回家吗 二宫桑?”

“...不,去一个地方。”

二宫和也熟悉的报出一个地址。详细到那条街那个门牌号。经纪人惊讶了一下。车子马上就发动了。行驶了不久之后就停在了一栋房子前。

二宫和也下车之后熟悉的在信箱那里摸出了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就进去了。进去房间之后也没有开灯。就一下躺在沙发上。双手和眼睛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他的小冰蓝。

但明明游戏世界那么精彩,但是二宫和也好看的琥珀色的眼睛却偷偷透露出一点点哀伤。

渐渐指针走向了十二点。咔哒一声房门又开了。一个快和黑暗融在一体的人走进了家里。开门的瞬间看到沙发上有那么一点光亮。

“...啊”

微醺的人慢慢的走向沙发上的那点光亮。长时间盯着游戏机看的二宫和也瞄了一眼眼前的人,终于合上了自己的小冰蓝,起身坐了起来看着那个人。

“...大叔你是去喝了多少酒。”

“喝了一点,和润。”

大野智打开冰箱拿了一罐啤酒走到二宫和也对面坐了下来。面无表情的喝了起来。二宫和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看着那个人的动作。两个人也不讲话,一瞬间的寂静包围了他们。窗外的月光照了进来,把他们俩的影子拉得很长。

[季节们带来了

影子找到了我拉长了的身形]

“....为什么要躲我?”

最终忍受不了寂静的二宫和也开了口。大野智听到他的质问之后晃了晃神。嘟起嘴移开了自己的目光,头也扭向了窗外。

“是因为我昨天和别人出去喝酒还要打游戏打到凌晨四点吗,明知今天有录制也?”

没有收到大野智的回复二宫和也又一次开了口。这次大野智也没有回答他。二宫和也明显有些不耐烦了。琥珀色的眼睛瞪着那个一直看着窗外的大野智。因为一直没有收到大野智的回复让二宫和也觉得害怕。大野智从来也没有这样对过他。他咬了咬下唇,带着一点哽咽又开了口。

“...对不起,Satopi...我不...”

“...Kazu。过来我这边。”

大野智开口打断了二宫和也的道歉。二宫和也带着疑惑的看着他。泪水已经浸透了琥珀色的眼瞳。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大野智的身旁。挨着他坐了下来。

“呐,Kazu你看。”

大野智转身抱住泪眼朦胧的二宫和也。悄悄在他耳边说到。

[影子重叠在了一起...]





END

----------------------------------------------------------------------------------------------






我文笔很差的 请不要介意的吃这口糖渣

用这种方式把虹写出来真的抱歉 第一次听虹这首歌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

毕竟自己还是比较习惯写这种风格的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7)